邏輯分析儀

本公司專精於各式邏輯分析儀服務,提供二手中古邏輯分析儀買賣/修理/回收方案,是測量工作廠商的最佳選擇,歡迎洽詢各項服務買賣。

高價回收各種品牌邏輯分析儀,HP、Tektronix、PANASONIC、IWATSU尤佳,各種功能機型功能皆能討論報價,歡迎有閒置分析儀的機主來電報價。

各式邏輯分析儀

HU01邏輯分析儀:本機為基本輕巧型機種,400MHz/3通道/5mV-5V/div,能提供初步簡易的測量服務,是輕用量使用者的優質選擇。本機最大優點為價格便宜實惠,是業主品質優良價格實惠的選擇。中古邏輯分析儀使用3年到7年,外觀稍舊但功能皆為正常,歡迎洽詢。
HU02函數邏輯分析儀:500MHz-4GHz,本機為高效能機種,能帶給專業人員高品質的測量輸出,功能與效率皆十分優良,是測量工作的得力幫手。本機適合高度專業使用者操作使用。二手邏輯分析儀使用2年到5年,外觀有磨損磨擦,功能皆為正常,多台機種可供挑選歡迎洽詢。

HU03邏輯分析儀,本機為專業型機種,能提供精準且快速的分析服務。多種測量模式可滿足各種商品的勘察服務,是一台抵多台的優質機種。中古邏輯分析儀使用3年到5年,外觀與功能皆為正常,歡迎洽詢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