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手示波器


本公司是二手示波器買賣服務商,提供多種種類的示波器,不僅價格便宜且皆經過嚴格的檢測處理,品質不輸新機,而且還有1年儀器品質保固,是工程業者購買中古示波器的優質廠商。歡迎業者來店/來電洽詢,展示處有多台機種可供挑選,另外也陸續收購進貨,歡迎親自到場挑選最新中古示波器。以下網頁所提供的二手示波器隨時可能售出,售價及機況以現場為主。

各式二手示波器機種及服務

本公司提供各種示波器服務,包括中古機種買賣及示波器收購,歡迎參考網頁資料或來電洽詢。
新進中古示波器,多種高品質中古機種,歡迎洽詢。

R001二手數位示波器:數位式高效機種,200 MHz 的頻寬與2 GS/s取樣率,能購提供使用者無與倫比的功能性,並且有多種自動量測功能,滿足使用者多方面的需求。本機為優質進口數位式示波器,適合專業人員及高度儀器性能使用者使用。機器使用1-4年,外觀功能皆為正常,歡迎有需要的業者來店洽詢。
R002數位USB示波器:本機為輕巧方便的數位式示波器,除了外型輕巧好用外,在實用性亦十分優良。使用人性化自動介面,初用者可以輕易使用上手。USB傳輸方式操作者透過傳輸線即可輕鬆進行資料傳輸,是傳統類比示波器無法完成的工作。中古USB示波器使用1-3年,外觀與功能皆正常且新穎,歡迎有需求者來店洽詢。

R003掌上型示波器:R003是多輕巧好用的掌上型示波器,使用人員在外出工作時不再需要搬運笨重的大型示波器,R003示波器可放在口袋或小提袋中帶著就走,重量不會對運送者造成太大負擔,是輕巧的機種。雖然機型輕小但功能齊全,能滿足各種量測需求。資料傳輸方面使用USB傳輸,是兼具輕巧與方便的小型USB示波器。中古USB示波器使用1-3年,外觀功能皆為正常,歡迎參觀選用。

R004類比示波器:本機為高效能類比式示波器,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外型與簡易的操作介面,可以幫助使用者在操作時得心應手,多種測量模式能方便完成更多工作。中古R004類比示波器使用2-3年,整體外觀功能皆佳。現場有9成新機種,歡迎業者來店洽詢購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