測距儀


本店為優質的超音波測距儀供應商,提供各式各樣功能齊全的超音波式測距儀服務,能幫您處理各種工程距離量測方案,是您工作上不可缺少的幫手。歡迎您參考以下網頁或是直接連絡我們獲得最新機器訊息。


各式測距儀


供應各式測距儀,各式中古機種隨時引進,歡迎來電洽詢。
高價收購各式測距儀,各種品牌包括leica徠卡測距儀、bosch測距儀、喜得丁測距儀、nikon測距儀尤佳,各種型式包括超音波、光波、紅外線、電子、高爾夫、手持、雷射式皆可,歡迎有不用機種的機主來店洽詢。

超音波測距儀:ART1是優質的超音波測距儀,能提供使用者精準、快速的測距服務,除了功能強大外,本機另外有機型輕穎、收取不占空間的優點,各種道路、工地的測量工作都難不倒它。有的ART1工作人員就可以輕鬆的完成各種測量工作,是距離量測工作的得力幫手。

光波測距儀:ART2是品質優良的光波測距儀,能為使用者帶來高效率的測量服務,最高可測量150公尺的距離,同時具備精準度高、功能性強的優點。本機除了高效的測量服務外,配備了長效電池可連續使用4小時,並有替代電池可輕易進行替換,工作人員可以長時間的進行測量工作,完成更多量測距離的工作。

紅外線測距儀:ART3是耐用簡便的掌上型紅外線測距儀,除了精準的測距功能外,ART3還具備多種測量模式,包括水平、對角量測等功能,能滿足一般常見的測量工作。本機具備人性化的操作介面,使用者初次使用即可上手,是工程人員的測距好幫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