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緯儀


本公司提供全系列經緯儀服務,包括全新經緯度儀買賣、維修、校正、二手中古買賣、回收收購等,能提供工商業者合適的經緯度儀方案。本公司各種新式經緯度儀功能齊全,出售的全新儀器享有1年保固,能帶給業者安全安心的品質保證。預算不多的朋友我們亦有中古經緯度儀買賣,給您便宜實惠的選擇。請參考以下各式服務,若是有任何需求歡迎您來電與我們聯繫。

各種經緯儀服務

高價急徵中古經緯儀,各種品牌包括sokkia、leica、pentax、nikon尤佳,各種光波測距、電子光學、全測站皆可,損壞經緯度儀或需校正亦可要求報價,歡迎有閒置二手經緯度儀的朋友來電洽詢。

全測站經緯儀:擁有完全防水、液晶操作螢幕、長效電池的全測站經緯儀,提供多項良善操作功能的完美測距經緯儀。本機是最佳的測距經緯儀系統,搭配簡易的操作螢幕,使用人員可以更輕鬆的完成測量工作,多種測量模式更讓您使用上得心應手。

光波測距經緯儀:KRT300光波測距經緯儀擁有最佳測量效能,可以提供卓越的測距經緯儀工作滿意度。本機做為處理繁忙量測活動相當合適,無論是路面測量、工地使用都是最佳選擇。本機針對繁忙工作者設計,打破小型機種功能簡單的迷思,是功能強大機體輕巧的全方面測距經緯儀。

電子經緯儀:KRT400電子經緯儀,不僅性能出眾、操作容易,同時還有多種個人控制模式,方便個別使用者使用。KRT400電子經緯儀擁有全新的測量感測設計,能帶來高精準度的測量效果,讓使用者發揮強大的工作效能。此外還有多種測量模式,是功能齊全的電子經緯儀。KRT400電子經緯儀能夠協助工作人員保持高度測量準度與效率,讓工作進行更為順暢。

光學經緯儀:KRT500光學經緯儀,使用突破的自動補正技術,不管是在日照不足、大雨、灰塵環境中仍可進行測量,惡劣工作環境依然順利完成工作。本機適用於大雨、灰塵等惡劣環境工作,當然也具備多種防塵設計及超強防水功能,讓測量機具使用效能保持良好。

經緯儀的功用/構造及使用方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