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站儀


本店提供全站儀服務,各種全新機種全站儀買賣、儀器修理、中古儀器買賣、二手全站儀收購等,給工程業者全方位的全站儀服務。本店提供各式各樣的全站儀,各種功能齊全,並且有完善的後續服務及保養保固,能給您最佳的全站儀方案。另外還有全站儀收購、維修、中古機買賣服務,歡迎有需要的朋友來電洽詢。


各種全站儀服務


高價徵求各式二手光波全站儀,各種品牌包括leica、nikon尤佳,各種光波全站儀堪用到損壞機種皆可收購報價,請有閒置不用機種的朋友來店報價。

光波全站儀:防水性佳、操作簡單易上手、可長時間使用強效電池、測量精準的全方位光波全站儀,能提供測量人員更佳的測量方案,使用效能優越,是工程人員不可多得的幫手。

光波全站儀:本機有絕佳測量功能,對於提升測量工作的效率與速度有無與倫比的顯著效果,不管是在各種測量模式的表現都很出色,能給測量人員更出色的工作表現。針對大量工作者設計的光波全站儀,是功能卓越的機種。

簡易型全站儀:簡易型全站儀,同時具備機型輕巧、使用容易、操作簡單、重量輕盈的優質全站儀。本機使用容易的特點讓初次使用的人很快就可以上手,另外輕盈的機體搬運十分容易,手提把手提了就走,女性工作人員亦可輕鬆使用搬運。

全方位全站儀:高效能全站儀,使用跨世代的技術,在測量準確度與功能性有長遠的進步。在各種崎嶇不平的環境亦能順利進行工作,同時人性化的設計讓使用者操作方便,大量提升工作效率。

全站儀介紹/全站儀結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