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差計


色差計被廣泛運用在塑膠、噴塗、印刷等行業,原理主要依國際照明委員會CIE色空間的Lab Lch原理,測量樣品與被測品的色差值。本店提供各種色差機服務,包括買賣、修理、收購等,另外也有中古色差儀的服務,歡迎來電規格說明、報價等服務。

各式色差計

T2109分光式色差計:本機適用於多種物體的檢測工作,包括固體、液體、薄膜物質測量等,都能有不錯的量測表現。人性化的操作面板可快速檢驗操作,透過傳輸線可傳送到電腦進行資料儲存與分析。多種測量功能包括分光反射率、分光曲線圖、偏色判定圖、色差判定圖、XYZ、Lab…等,可滿足各種工作需求。T2109色差儀尺吋為400mm*400mm*210mm,重量約為11公斤。
T2300手提式攜帶型色差儀:本機為攜帶式機種,專為外出工作人員設計,不僅重量輕且低耗電,可長時間在外使用。本機取樣簡單,只需對準受測物即可進行工作。內建300組記憶功能可經由傳輸線傳送至電腦,並內建多種補償功能,滿足不同工作環境的需求。T2300手提式攜帶型色差儀尺寸為210mm*60mm*35mm,重量為520公克。

T3200專業型色差計:專業型高準度色差儀,適合測量各式電子產品、金屬產品、建材、高單價產品之色度、反射度、透明度等。非接觸式量測,可大面積測量,並透過顯示螢幕進行分析工作。本機尺寸為350mm*310mm*210mm,重量為21公斤。

T3200色差機:可測量各種液體、皮革、薄膜等,並依受測物不同改變測量模式。共有3種測量模式,達到最精準的量測數據。不需因受測物品不同而另外購買其它機種,是多功能的色差測量儀。本機可以量測色差以及色彩濃度,並可做偏色判定以及色差分析等,功能相當齊全。尺寸為310mm*270mm*190mm,重量為17公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