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磁波測試計


電磁波在日常生活中無所不在!家中所使用的電器用品包括電風扇、電視、微波爐等,只要是用到電的家電都會散發出電磁波。本店提供電磁波測試器服務,包括買賣/修理/收購/中古買賣等,提供工廠、社區、學校、公司優質的電磁波檢測器服務,歡迎洽商、報價、各種規格說明等服務。


各式電磁波測試計


JT100電磁波測試器:JT100提供快速、簡單、高精準度的服務來檢測包括各種家電、電線、工業機械、週遭環境的電磁程度。本機不但功能齊全且攜帶方便,多種量測頻寬可滿足各種場所需求。可顯示μT、mG兩種單位。有資料索定功能,包括最大值、最小值,另可使用RS232與PC連線,方便做資料管理與整合。JT100中古電磁波檢測器特價4500元。
JT150記憶式電磁波檢測器:本機提供快速方便的電磁檢測服務,只需0.1秒的時間即可測出數值,使用相當方便快速。可記憶800筆資料,並可透過RS232進行資料電腦存取,並提供最大/最小測量數值。使用鹼性電池,可使用72小時以上,並有電源提醒功能,對於工廠、工業設備、居家的電磁測量相當適合。機體162mm*65mm*30mm,重量約為150公克。JT150二手電磁波偵測器售價為2300元。

JT160電磁波偵測器:JT160防電磁偵測儀專為居家使用設計,可針對冰箱、電腦、電線、微波爐、傳真機等居家常見家電做快速簡便的測量服務。使用者可以透過方便的操作介面快速將家中電器檢測一遍,確保居住環境安全。本機適合居家、社區、大樓住戶使用。機身為135mm*62mm*31mm,重量為162公克(不包括電池)。JT160電磁波偵測器價錢為1600元。

JT110數位式三軸電磁波測試器:數位式三軸測量,應用在基地台天線測量、無線通訊、RF高頻波、RF高頻發射機、無線網路偵測、針孔攝影機、竊聽器、家用無線電話、微波爐、居家環境等偵測服務相當適合。使用反應時間僅需要1秒,可顯示瞬間值、最小值、最大值、平均值等。本機測量穩定準確,功能齊全,重量約為320公克。二手電磁偵測儀價格為5200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