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準儀

本店供應各式水準儀服務,包括新機買賣、中古二手機買賣、儀器維修保養、水準儀收購等方案,能給工程業者優質熱誠的服務。多樣水準儀給工程業者品質優良、價格實惠、功能齊全的儀器方案,歡迎有需要的朋友來電洽詢。除了新機買賣外,我們也有中古儀器買賣服務,各種優質的中古機械除了經過嚴格檢測品質優良外,更享有1年保固,能給你更實惠便宜的選擇。

高價收購各式水準儀,各種廠牌機型皆可現金回收,歡迎有不用儀器的朋友將型號、照片、機況、使用情形、欲售價格告知我們,我們可以派員到府收購報價,亦可線上電話估價,歡迎洽詢。

各式機種及服務

簡易型水準儀:KRT7簡易型水準儀提供簡單、方便、價格實惠的水準儀方案,適用於輕度使用需求及功能要求不高的使用者,是兼顧價格與高品質的水準儀方案。本機雖然機型輕巧,但提供準確度高、機型耐用、易於使用的特性,可說是集方便與多功能於一身的機種。

雷射水準儀:KRT10雷射水準儀提供優質的測量服務,能帶給使用者不同以往的量測經驗,是全方位的高水準雷射水準儀。本機多種設計能防止測量時的不穩、晃動、不平、進水等問題,提供更有效率的測量方案。本機適用於高度專業測量人員使用,是高效率的優質測量儀器。

自動水準儀:KRT17自動水準儀給你最佳的測量方案,本機具備卓越測量精準度,有無與倫比性能表現,而表現在測量功能方面,除了多種測量模式外更有自動化操控簡易的優點,讓您輕易進行測量工作。本機黃色機型輕巧好操作,並且有多種微調功能,同時兼顧容易、精確、輕便、之優點,適合一般工程使用。

水準儀簡介/水準儀測量方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