液位計


我們提供各種專業的液位計服務,如果有需求歡迎與我們連絡,我們可以提供商品型錄索取、儀器規格說明以及儀器維修,本公司另外亦有中古液位計買賣及收購,歡迎隨時洽詢連絡。

各式液位計

RKT100沉水式液位計:適用於各種工業及環境測量需求,包括環保、化工、水利皆可提供完整測量方案。本機可提供0~100mbar的測量範圍,並且有0到75℃的補償溫度。本機外殼為強化材質,可在各種工作場所使用。中古RKT100售價500元。
RKT200沉水式液位計:適用各種化學槽及危險液體的液位測量工作,包括污水處理服務,蓄水池、水井、污水處理場、下水道等。本計使用高強度鈦材質,不但有重量輕的優點,並可長期抗腐蝕,非常適合各種腐蝕液體的測量工作使用。二手RKT200沉水式液位計價格700元。

RTK300液位計:本機可應用在各種水槽、危險液體、儲槽等的監控工作。具備高強度材質可抵抗高溫、高壓及各種高腐蝕液體,並且可連結電腦進行警報、監控工作進行。中古RTK300液位計售價為6000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