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射墨線儀


供應各式雷射墨線儀服務,包括新機買賣、中古二手機買賣,另外還有墨線雷射儀收購服務。

供應各式墨線儀,各式中古墨線儀機種隨時引進,歡迎洽詢。高價收購各式十字墨線儀及雷射墨線水平儀,歡迎洽詢。


各式墨線儀


ARTKR1全自動墨線儀,能提供各種工程服務,輕鬆完成各種水平、垂直佈線工作,不僅有多種設計功能,並且能提供穩定、精準的測量服務,是各種水電工程、儀器安裝、室內裝潢、工程施作的好幫手。中古雷射墨線儀使用二到四年,整體外觀功能皆優,歡迎有需要的朋友洽詢使用。
ARTKR2雷射墨線儀是多用途的機種,不管在室外或室內都有很好的應用性。±3.5°的自動補正範圍能帶來更好的測量品質,也可以360°轉動,絕佳的精準度更是同級機種中最佳表現。本機特別適合水電安裝工程、室內裝修工程、精密機械安裝、大樓工程施作使用,能給您出色的測量表現。二手雷射墨線儀使用三到五年,外觀與功能都相當不錯,歡迎親自來店賞機。

ARTKR3墨線雷射儀,本機提供各種優質的測量服務,360°轉動可方便各種測量工作,最多測量距離可達45M,自動補正可提供使用者更順暢的量測服務,是專業測量工作者的得力幫手。本機用於室內室外都相當適合,包括水電裝修、裝潢丈量、門窗安裝、設備安裝都能提供優質的服務。中古墨線雷射儀使用一到三年,整體品質佳,歡迎來店洽詢。

ARTKR4雷射墨線儀是輕巧好用的機種,除了輕巧易攜帶外它同時具有自動補正及測量微調功能,幫助使用者提供精準的測量服務。中古墨線雷射儀使用一到四年,多台機種歡迎洽詢使用。

ARTKR10墨線儀:本產品有自動定平功能,可自動獲得水平面和一個鉛垂面,在牆面上放明亮的光線,得到精準的水平線和垂直線。具有360°旋轉以及微調功能,可提供高準度的量測。本機並有自動定平,範圍自動警示功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