壓力計


本店提供各種壓力計的服務,歡迎各種商品型錄索取、規格說明、儀器維修等,另外也有中古商品的買賣及收購服務,歡迎您隨時與我們連絡,給您最佳的拉壓力計方案。

各式壓力計

T10L真空壓力計:本機機體輕巧,重量只有145公克,外出攜帶使用相當方便,外型面板背光耐磨,適合在各種場所使用。本機操作相當容易,可快測出壓力及壓差,並且有±0.3%的精準度。內建記憶功能,能測量分析最大值、最小值等,利用傳輸線傳送至電腦亦可經由專業的軟體進行分析。中古T10L數位式壓力計售價7000元。
T10K數位差壓計:本機具有±0.3%的精準度,並且可以記錄多筆測量資料,包括最大值、最小值等,並有電源提醒功能。可顯示多種壓力單位滿足不同的量測需求,耐磨防水外殼可應用在各種工作場所,並可透過電腦進行分析。數位型機種重量只有220公克,攜帶相當的方便。二手T10K數位差壓計價格為6000元。

T20P差壓計:本機為輕巧功能強大機種,多種單位選擇包括mbar、toor、mm/Hg、micron、inch/Hg、Kpa、Pa、psi等,大型背光螢幕可清楚顯示測量結果。本機測量範圍為0 到1480mbar,並有±1.5%的精準度,最大值、最小值皆可記錄,並口傳送至電腦進行分析。本機附傳輸線及軟體,重量約為210公克。T20P中古差壓計售價為5000元。

YIO21手提式壓力計:數位式LCD螢幕可顯示4組記錄,多種測量單位包括mbar、toor、mm/Hg、micron、inch/Hg、Kpa、Pa、psi等,有±0.5%的精準度,非常適合各種工業環境、非腐蝕性氣體等專業測量需求使用。本機搭配電池可長時間進行工作。YIO21二手壓力計價格為3500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