表面粗度儀

本店提供各樣式的表面粗度儀服務,歡迎商品型錄索取、商品規格說明、產品報價、原理說明服務。我們提供各種粗度儀的買賣、修理、收購服務,另外也有中古二手粗度儀買賣,歡迎洽詢。


各式表面粗度儀


OTM-320表面粗度儀:OTM-320是劃時代的機種,符合多項生產及測量標準,包括ISO、DIN、ANSI 等,另外還配備LCD螢幕,人性化的操作介面可快速提供服務。內建多種補正,包括線性、前段、後段等,可輔助工作人員進行測量。此外還有內建記憶,可連線電腦進行資料儲存管理,亦可輸出至印表機進行列印。OTM-320中古表面粗度儀售價23000元。
OTM-220表面粗度儀:本機為輕便好用的機種,符合ISO、DIN、ANSI 等國際規範,具有30種粗度參數,各種圓體、弧面測量及補償功能,可以幫助使用者快速得到需意的數據。高亮度背光螢幕可顯示多種測量結果,內建儲存記憶,並可與電腦進行連線。本機可選配多種零件,包括電池、應用軟體等。本機價格為30000元。

OTM-110L表面粗度儀:本機為多功能機種,可針對各種難以測量的受測物進行量測工作,包括螺紋、曲面量測皆可順利進行。本機使用最新粗度解析設計,能實現高精準度的測量工作,並具有各種補償功能,是測量人員最佳幫手。符合各種標準包括JIS、ISO、ASME、DIN等國際參數對應,並可對應多種規格。本機價錢為42000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