扭力計

我們提供各種扭力計相關服務,包括各種買賣、維修、收購及二手儀器買賣服務,是優質的測量儀器供應商。若是您對以下商品有興趣,歡迎您連絡我們,我們可以提供商品型錄、規格說明、產品報價等,歡迎洽詢。

各式扭力計

SWT90扭力計:為輕巧方便好用的產品,15-80gf.cm的扭力測量範圍,最小刻度2,適合測量微量扭力。本機為手動輕巧機型,可方便外出攜帶使用,具有±2%的精準度。
SWT170扭力計:170為輕巧方便的微扭力計,具有10-100gf.cm的扭力測量範圍,最小刻度3,方便外出使用。

RTK120扭力計:本產品為專業的數位扭力測量儀器,可用於各種商品的扭力量測工作,多種功能包括自動歸零、扭力不足過高自動警示、自動關閉等,能方便業主長時間大量進行工作。可連結電腦做資料輸出,專業的分析軟體可完整記錄各種變化。RTK120中古扭力計售價3200元。

RTK200扭力計:具備高亮度液晶顯示螢幕,工作人員可透過螢幕立即判讀資訊。大量進行測量工作時也可預設自動歸零功能,快速進行量測。充電式機體可快速充電使用,自動關機功能可長時間工作,並可選配備用電池。多種扭力單位切換功能滿足不同需求,可傳輸至電腦進行資料匯整。

RTK500攜帶型:攜帶式機種,配備液晶數字顯示螢幕判讀容易,具有±0.1%的精準度,不管順時或逆時方向皆可測量。可同時顯式3組測量結果,並有多種單位切換,包括kgf-cm N.m.或 kgf-cm Lb.inch。可選配電池,長時間進行工作。售價為7000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