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度計


照度為受照面光通量的密度,照度汁則依原理用於測量被照面上光照度之儀器。本公司提供各種照度計服務,不管是修理、買賣、收購皆有服務,歡迎各種規格諮詢、價格報價、原理說明等。


各式照度計


RRT20照度計:本機具有廣泛的照度範圍,就算是對小部位進行測量亦難不倒它,除照度測量外亦可進行照度篇差及其它各種功能測量服務。機型輕巧可攜帶使用,數位式資料處理客輸出至電腦。本機適用於燈管、LED、高價發光體的檢測及各種場所的照明測量,可轉換lx及fcd單位,方便資料應用可以提供穩定及精確的品質。本機尺寸為175mm*60mm*35mm,重量約為400公克。
RRT100照度計:本機具有人性化的操作介面,可快速上手進行工作。可自動歸零,快速進行大量檢測,並可進行多點測量服務。機體省電設計並可快速進行電池更換,以利長時間工作。可連結電腦進行傳輸或直接進行報告列印。本機反應時間為0.7秒,電池可連續使用46小時,適合運用在燈管、LED檢測、投影檢測、螢幕檢測的工作。機體為180mm*79mm*40mm,機重為410公克。

RRT200手提式照度計:具有體積小、重量輕的優點,可在不同的場合快速運用,攜帶相當方便,是常需要外出使用的工作人員最佳幫手。雖然體積小但本機仍有優秀的測量表現,包括±10%的準確度及資料儲存功能,可以幫助量測人員輕鬆確實取得資訊。本機尺寸為130mm*40mm*23mm,重量約為180公克。

RRT180紫外線uv照度計:可測UVA光源,亦可進行平面光源測量工作。多功能可測最大能量及累積能量。LCD螢幕可立即顯示測量數據,工作人員可快速讀取。尺寸為110mm*105mm*18mm,重量為156公克。